星期五, 11月 24, 2006

瘋子


早上大家研究著我右手的X光片說怎麼會是這種樣子,我說照的很美,沒關係,我去台北市找近來很有名的.....治療;引起大家莞爾一笑;下午是沒有人氣的寧靜,看著阿達,連爺爺,小盛…等依時自動自發做起個人的工作,事完之後他們喝可樂休息並邀請我加入,我聆聽著他們的故事,我在他們之間看不到人與人之間的猜疑勾心鬥角及汲汲營營;我看到他互相扶持,亦是他們.....。書記小姐說我越來越像他們,更勝與他們,氣得大罵我瘋子,一個下午就在與他們一起看看大官吵架,一起氣氣書記小姐。然後看著他們用餐後悠閒的散步,也該回家了,一個沒人氣的下午不知不覺就瘋悼了,謝謝您們.週一見。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