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9, 2006

常慚愧客

今天一早上去襌寺見了老居士;老人家給了我一本印光大師的啟示;其實是印光大師文鈔經整理後的版本;twhis謝謝您的鼓勵;我以前不懂愛;更不會經營創造愛,返家看到您的留言;深深感動;您及落實第八個習慣+感動的各位都我的好友及好老師;正如文鈔中言[汝能依我所說,即我契友],又說[能詳閱<文鈔>,依之而行,即見光心,豈不如見面之親切乎?],我會每日上網詳閱您們大家所留的格言及落實.可惜的寺前的蓮花池中的蓮花正開的美極了,無奈的是我的相機壞了,無法拍下讓您們欣賞.......印光大師其一生用漸愧莊嚴自己的道行,又號[常慚],[常慚愧僧],今天我想以古德為師,將Blog更名為人間愧客Blog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