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3, 2006

第一美女西施到底美不美

為什麼那多人喜歡蜚短流長;一早就有人告訴我說您的好朋友出事;原本我和chen在聊天;匆促掛下電話;開車前往去看他;和他及三位交心朋友見面;了解整個事件後;我相信他的品格,別忘了[孔子也曾落難]來安慰他;又聽到另一位友人開刀住院事宜,真是多事之秋,下班前........您們了解她嗎?若說我進入醫界服務是陰錯陽差的而她是為了…..犧牲而進入醫界服務,且是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她不會道人長短待人依禮而行,她今天選擇離開目前位置,只是她想去學習更多的專業,能更用心的照顧需要她照顧的人,您們看到她利用私人時間對患者的付出嗎?友人說我的右手變形了.我笑著回答:只要您們都沒事;我的右手就當是替您們承擔業障吧!莊子言:第一美女西施到底美不美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