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1, 2006

謝謝您twhis兄

twhis兄您的博學實讓我佩服;相信您所教的學生一定很優秀,從讀書會只知您是位科技狂,我很喜歡老莊思想,莊子啟迪中國浪漫主義的發展及散文獨特的藝術風格,[莊周夢蝶]點出了生命的快樂在於能悠閒地的美麗生活,有時莊子又點出留戀生命的迷惑,看懂他的至樂篇也看出了宗教探討生命的無明,當我們面臨生命的終點時就不會驚慌失措.我每天依然上去論壇只是沒有發言.真高興論壇又加入了許多新成員,大家也陸續認養了賴聲川的創意學讀後感了.今天突然憶起民國70年時我的右手也曾在陽明山賞櫻花時亦摔傷過一次.唉!為何美麗景色總是一再傷害我....您留言的網址我上去下載回來了,謝謝您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