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9, 2006

給小順子他爹

quinxing兄:您於信中提到您拿小弟的文章去充場面;實讓我慌恐不安;太看的起小弟了,您們那邊Blog都被封鎖了;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,但您仍每天不斷的寫,寫到解封.您的精神讓我敬佩.相反我們這邊的Blog多如牛毛,但主人大都不在家,要不就是空無一物,不知珍惜,您說解封鎖之後第一個要來看小弟的Blog使我的壓力大增;我建議您先看在Google中8habit這個的族群他們每個人的Blog後,接著去看阿呆及書郁他們的Blog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,您會品嘗出不同的感動,也請您來看小弟的Blog時先有心理準備,這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,搏君一笑的Blog,我會和您一樣不斷的寫下去等您,我也會去看您的Blog這是我們在網海中定下的誠信之約.加油吧!小順子他爹;~互勉之~ 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s:

At 12:04 下午, Blogger qxinxing said...

昨天就来看到过客兄的blog了,似乎当时不能留言?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